close

又是兩年過去了,兩年,沒有在部落格上留下隻字片語

 

連日記,也逐漸淡忘!

 

剛開始不寫部落格是因為不想被討厭的人偷窺我的生活

 

不寫日記,則是因為生活忙得沒有自己的時間

 

可是,這兩年來,我發現我忘掉了好多事情

 

忘掉了好多生活中平凡,卻簡單的感動!

 

 

 

不行!! 這樣的生活 忘卻許多平淡中的點滴記事

 

讓我的生命出現了好多塊缺口!

 

這是件多可怕又可悲的事情

 

多年後 當我想要努力回憶三十多歲這幾年發生的事情

 

卻發覺自己一絲一毫都回想不了

 

會是多麼的無奈與辛酸呀!

 

 

 

因此   我又開始寫起生活記事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ea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