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呀~讓女生為之瘋狂的週年慶又到了!

今年在信義戰區居然又新開了一家阪急百貨

裡面還增加了日本的平價服飾

雖然目前的我還沒時間可以到裡面去瞧瞧

但下回找個時間,一定要到統一阪急百貨去走走踏踏去!

 

 

今年,我的週年慶仍然很迅速的完成了

一樣,在佳麗寶點點點~~~勾勾勾~~的步驟中,託櫃姐憶婷完成了我的週年慶之旅

不過後來居然又心動到上網請代買買了植村秀的粉底液跟粉餅

我連試妝都沒試過,就這麼下定了.....感覺好像有點衝喔?!

但是一般膚色的我,雖然有時櫃姐都說我膚色偏白

但是我就是喜歡自然的妝感,只要不是黑過頭或是黃的像得肝病一樣的顏色,我都能接受!

我的range很大的耶~~

下次該來好好寫寫我的舒壓寶物---各類化妝品!!

不然這堆化妝品就這麼一直深鎖在我的化妝台中

總是要幫他們拍拍照,上上鏡頭

不然每次只有在早晨才能出來見人

真的太寂寞了啦!

 

 

週年慶~其實若是理性購物

真的會發現自己需要的只有那幾項基本品

特惠組固然優惠,但其中附加的很多小瓶小罐裝品項

真的適合我嗎?   我現在嚐新的勇氣,已經不多了耶~~

不處理掉,又堆的越來越多@@"

所以以後我決定都單買正品就好

除非是像正品買一送一的這種,或是買A正貨送B正品的才可以下手

給自己一個期許吧!!

 

 

另~~~我兒子會走路了!!!!  

在觀世音菩薩生日那天.....就自己站起來一直走了!!!

難怪老一輩都說---孩子自己會選擇時辰呀!!!

我生他的時辰日期也是他自己選的!!^^

真是個有個性的小男孩呀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ea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