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!!!拼了這麼多年,我的畢業證書終於拿到手啦!!哇哈哈哈哈~~~

這幾年,從一剛開始的雄心壯志,到過程中一度打退堂鼓,到最後根本就是想放棄了

幸好還有老媽不斷的在我耳邊碎碎唸,念著我一定要快點畢業,快點拿到畢業證書,因為....

 

可以加薪!!!

 

 

厚~~看在薪水的誘惑份上,我還是努力的把這個所給唸完了

雖然到最後已經無力,也無心再戰

更因為最後寫論文的時候,肚子裡面突然有小人附身而頭昏腦脹嗜睡都來了

但最終仍慶幸....我寫完啦!!

 

恭喜我吧!!哈哈哈~~~(因太高興了,至今仍不知所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ea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