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救人喔~今天晚上把我的部分唇蜜整理出來,想放在顯眼易拿的地方

這樣我才知道我到底有多少條唇蜜,多少條口紅

沒想到這一整理,居然花上一個多小時,而且似乎還整理不完......

 

細細數來,這些唇密的購入時期,好像都是在唸研究所的期間耶....

因為當年唸書壓力很大,每個星期都害怕被抽上台presentation

再加上系主任就是我的老闆,如果太混的話,不僅僅是丟了師門的臉,也會被系上的其他老師講話

(我們系內鬥的很厲害呀~~~所以當我老闆的研究生,都得皮繃的很緊啊!!)

還記得那些年唸書的日子,也是我妝越畫越兇的時期

眼影一天比一天濃厚,每天必定帶妝上班上課,似乎要把自己隱藏在刻意製造出的面具之後

(除了老闆的課除外,因為有露出黑眼圈的話,看起來比較像有認真在唸書...哈~)

這樣的我,過的一點都不快樂,難怪到後期我會對自己當年的選擇產生相當大的疑問呀~

 

 

整理完畢之後,我靜靜的坐在床上,看著成堆的口紅跟唇蜜,雖然一方面頭大我該怎麼用完這些

但是一想到這些口紅及唇蜜都是我當年紓解壓力的出口,有種老戰友的同袍情澤

對於他們的存在,似乎也就少了那麼分愧疚感了.....(這什麼爛理由啊?!)

 

 

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偶而會買口紅及唇蜜(比起其他品項,這兩款似乎買的勤勞些)

但是已經克制許多了~畢竟現在沒什麼課業壓力啦!

雖然....看到新品上市還是會想擁有,還是會保持隨時update新品訊息的習慣

但是,早已脫離了當年不知為何而買,不知為何想擁有的怪異心態了!

 

 

目前的我,身心靈已逐漸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

也不會再像之前,藉由購物來宣洩自己的壓力,甚至找不到情緒的出口了~

該說我長大了呢?還是懂得了"想要"與"需要"之間的差異了呢?

 

 

雖然我的彩妝品比起其他大戶而言是少了許多

但對於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來講,尤其是我又不是四面佛,也不是千眼怪

擁有這麼多的單項彩妝品,真的是件很誇張也很可怕的事情

接下來的日子,就好好的將這些彩妝品利用殆盡吧

讓他們能夠切實發揮自身該有的功效

為女人僅剩不多的青春,留下點繽紛的回憶吧!

 

(其實實在是因為太多了用不完,而在煩惱呀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ea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